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副校长仝克勤带队赴郑州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24 21:30:10 更新时间:2023/5/25 9:34:3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汇聚社会各方资源,拓展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根据学校《深化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行动工作方案》(郑理〔2023〕14号)文件通知要求。5月24日,由副校长仝克勤带队,发展规划处处长张彦军、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蒋瑞波、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周亚利一行先后到河南瞰宇科技有限公司、中建国信大数据集团有限公司、三维圈数字科技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企业负责人对学校副校长仝克勤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希望深入加强交流合作,发挥各自优势提升内涵,进一步实现合作共赢,促进彼此高质量发展。

    调研过程中,副校长仝克勤向企业主要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学校人才培养、教育教学、社会服务、师资队伍、学生实习就业等方面情况。表示此次来访,既是贯彻教育部高校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的切实举措,也是带着诚意,真诚邀请合作企业今后多到学校招聘人才,进一步持续深化校企双方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协同合作。双方与会人员就人才招聘、科技创新、安全生产、企业管理等相关问题也进行了广泛深入交流,校企双方在产教融合、实习就业、校企合作等方面达成了进一步的合作意向。

    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企业联系,创新工作举措,着眼长远、深入探索完善岗位资源开拓机制,拓展合作领域板块,加快建立人才培养和实习就业合作基地,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重点,不断增强人才培养的针对性和适应性,不断提高毕业生就业质量。




图、文/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