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5/31 9:50:21 更新时间:2023/5/31 16:07:28
    为全面提升学院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推动日常课堂教学模式创新,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教学竞赛活动的通知文件要求,5月30日,建筑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312智慧教室举行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课堂教学创新大赛院级选拔赛。学院院长蒋瑞波,专业带头人赵亮平博士、副院长赵怀昆和各教研室主任担任评委。

    整场比赛紧张有序,精彩纷呈。参赛教师从自己的学科特点出发,目标明确清晰,要点突出,着重说明在课程教学组织过程中如何实现日常课堂教学有效提升,具有职业教育特色,达成课程育人目标,展示了各自独有的教学风采和深厚的理论功底。

    比赛结束后,院长蒋瑞波,专业带头人赵亮平博士分别从教学内容、教学组织与评价、教学特色、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了精彩点评。希望大家以此次比赛为契机,深挖课堂教学创新方式方法,坚定教学能力竞赛信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研,不断将课堂教学创新成果转化落实到课堂教学过程中,努力为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文/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