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27 22:03:39 更新时间:2023/2/28 9:10:40
    为进一步强化学生宿舍安全意识,更好维护校园安全稳定。2月27日晚,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亚利、团委书记王彦萍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进行安全检查。

    检查中发现,大多数宿舍都能较好的保持宿舍卫生,但有部分宿舍存在人走未断电、门口垃圾堆放等问题,针对存在的安全、卫生问题,老师们现场提出意见并对存在的安全隐患提出了整改要求。

    此次安全检查有力地保证学生宿舍的安全,提高了学生的宿舍安全意识,为创建安全、文明、平安的校园环境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 袁新安   
图/ 各辅导员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