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辅导员周工作例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3/2/23 17:13:50 更新时间:2023/2/23 17:17:37
    2月21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402办公室召开辅导员周工作例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周亚利传达了学院中层例会上的会议内容,就新学期安全稳定、党建思政、学生管理、专升本、就业实习、补考等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针对如何做好后疫情时代学生思政教育和管理工作,希望大家一是发挥亲和力。广泛、深入与学生开展谈心谈话,走近学生心灵,与学生相处时要关心成长,鼓励为先,善于发掘学生身上的闪光点,因势利导,促进学生的个性化发展。二是发挥引导力。充分利用主题班会、团体活动等激发学生活力,调动学生积极性,促进学生自我成长。三是学会借力。经常深入课堂,与班级任课教师多沟通,注重强化家校联系,发挥教育合力。

    此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新学期学院学生工作重点思路和任务要求,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图/文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