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1 20:49:06 更新时间:2022/11/3 12:41:32
    11月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钉钉在线上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各班级负责人在线上参加会议,团委书记王彦萍和全体辅导员在402办公室参会。党总支副书记周亚利主持会议。

    会上,周亚利通报了当前省内、属地及学校周边疫情分布和发展态势相关情况,带领与会人员对《郑州理工职业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管理暂行规定》和有关警示教育典型案例进行了集中学习。

    周亚利希望大家充分认识当前疫情的严峻形势,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一要强化风险意识。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确保在思想上不懈怠、工作上不疏漏,全院师生要进一步提高疫情防控的责任感和自觉性,把落实学校和属地防控措施和要求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丝毫不能搞变通、打折扣。二要加强人、物、环境同防。要持续加强校园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封闭管理措施,严禁师生购买外卖,确保口罩佩戴和核酸检测百分百覆盖。三要加强人文关怀、心理疏导。要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把学院领导老师的关怀和温暖送到广大学生身边,全力保障学生身心健康。四要加强教育引导。深入开展耐心细致的思想政治工作,积极向学生宣传防疫政策和规定,认真做好舆论引导和心理疏导工作,引导师生自觉遵守防疫要求,严防疫情舆情风险。五要劳逸结合,适度锻炼。倡导大家保持良好作息习惯,采取适当方式进行体育锻炼、调适情绪,做到劳逸结合,张弛有度。


  文/ 袁新安
  图/ 张梦梦  王彦萍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