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在线上召开教学工作会议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15 19:31:49 更新时间:2022/11/15 23:42:31
    11月1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召开教学工作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赵怀昆主持。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副院长赵怀昆首先向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学院广大教师表示了慰问,感谢大家为学校疫情防控阶段性胜利付出的艰辛努力。在传达了学校教学工作会议相关内容后,组织全体教师对前段时间线上教学工作进行了经验分享,并就学院线上教学、期末考试安排、省级教改项目申报、下学期教学任务分配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

    教学秘书邹孛就期末考试工作的组织安排、考试形式、命题要求、成绩评定和录入、学生考试材料收交归档、2020级顶岗实习工作向大家做了详细说明。

    下一步,建筑工程学院将在学校的统一安排下,结合学院实际持续做好疫情防控与教育教学工作,通过重点工作上的突破努力促进专业建设上台阶、课程建设创佳绩,切实推进学院教育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



文/图 薛天
   编辑/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