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领导老师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1/3 18:45:25 更新时间:2022/11/7 0:20:29
    11月3日下午,学院院长蒋瑞波、党总支副书记周亚利、团委书记王彦萍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深入宿舍走访慰问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校园封闭管理期间学生生活学习相关情况。针对当前疫情分布面广和发展态势严峻的情况,希望大家充分理解、高度重视,按照属地和学校要求认真做好通风消杀、口罩佩戴、核酸检测等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同时细心提醒大家近期气温降幅较大,要注意及时增添衣物。提倡大家在做好线上学习的同时充分发挥主观能动性在疫情防控允许条件下采取适当方式进行适度体育锻炼。
    随后,院长蒋瑞波、党总支副书记周亚利又带领全体辅导员和部分团学骨干深入我院负责的重点防控区域进行实地查看,就防控区域人员配备、日常值班检查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安排。
    面对严峻复杂的疫情形势,建筑工程学院严格按照学校相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确保在思想上不懈怠、工作上不疏漏,始终把守护学生健康安全、维护校园稳定作为根本出发点,在对学生做好日常管理的同时,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坚决筑牢校园疫情防控的坚强防线。



 图/ 各辅导员
文/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