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承办校园歌手大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0/24 17:17:06 更新时间:2022/10/29 18:34:15
    为进一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由校团委组织的第十二届大学生校园文化艺术节之建筑工程学院承办的校园歌手大赛,在保证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平稳有序的于今天下午14:00采用线上抖音直播的形式进行。

    此次大赛由教务处副处长田娟,学生公寓管理中心副主任张继红,信息工程学院辅导员杨丰磊,艺术传媒学院辅导员陈顶,五年制班主任杨梦源,建筑工程学院老师曹国辉担任初赛评委。

    本次初赛共有25名选手报名,参赛的选手们将满腔热情融进自己的歌声,或深沉动情,或热情火辣,或婉转动听,线上抖音直播点赞不断,经过两个小时的激烈争夺,共有13名选手晋级决赛,评委老师对本次大赛做出了精彩的点评,至此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初赛圆满落幕。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的举办,丰富了疫情下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缓解了学生的心理压力。为学子们搭建了具有时代特征、青年特点的校园文化活动平台,展示了当代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图、文/ 王彦萍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