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召开部门周工作例会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9/13 18:22:00 更新时间:2022/9/13 18:22:08
    9月1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在二号教学楼201教室召开部门周工作例会,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会议。学院副院长赵怀昆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亚利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上的会议内容,并就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督促学院全体师生在疫情防控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行动上要严格落实。
    副院长赵怀昆就日常教学科研、落实听课制度等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教职工严格遵守学校的教学管理制度,进一步完善教学管理服务机制,更好服务学校和学院发展大局。
    院长蒋瑞波就课程思政技能大 赛、课程改革、省市级技能大赛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要求全体教师要积极参与专业技能大赛和课程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管理水平,争做四有好老师。


图、文/ 钱春枝 
  编辑/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