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能力作风建设年|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在专升本前夕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6/8 21:34:35 更新时间:2022/6/8 21:34:45
    情系学生暖人心,鼓舞士气奔考场。2022年专升本考试前夕,学院团委书记王彦萍带领辅导员深入专升本考生宿舍走访慰问,全面了解学生考前情况和身心状态,把学院老师的关怀和祝福送到每位考生。  
    走访过程中,辅导员详细了解学生情况,希望大家调整心态,平复情绪,考前保证充足的睡眠和规律的作息时间,并就诚信考试、考试结束后安全离校等相关问题进行了重点强调。
    此次走访为专升本考生鼓舞了士气,使大家倍受感动。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养精蓄锐,保持良好状态,沉着应考、安全应考、诚信应考。
    大鹏一日同风起,扶摇直上九万里。衷心祝愿2022年专升本考生前途无量正灿烂、继续扬鞭再向前!


图、文/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