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能力作风建设年|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疫情防控卫生清扫工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9 21:20:03 更新时间:2022/5/9 21:20:14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根据上级疫情防控要求,学校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在绿化保洁人员无法到校进行保洁工作的情况下,校党委号召广大师生员工自己动手,打扫卫生,维护校园卫生良好卫生环境。
    组织有号召,党员见行动。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闻令即动,立即安排部署相关工作,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自发组织党员师生、学生干部等对学院教学楼教室、走廊、厕所,校园道路等公共区域进行卫生清洁。劳动过程中,大家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贡献。
    在接下来疫情防控的日子里,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的同志们将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践行作为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为打赢疫情阻击战贡献力量,共同营造和维护理工健康、安全、有序的学习生活环境,让党徽在校园疫情防控一线熠熠生辉。

图、文/ 袁新安
编辑/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