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副校长仝克勤深入联系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17 18:46:55 更新时间:2022/5/18 16:10:20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5月1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仝克勤深入联系学院——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教务处副处长李庆标、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主任和朝敦等同志参加调研。学院主要领导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调研会,调研会议在二号教学楼301教室召开。学院蒋院长主持会议。
    蒋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对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建筑工程学院发展的学校和各职能部门领导表示衷心感谢,并从学院的基本情况、学院的发展思路规划、教学科研工作、实验实训室建设改造、在发展过程中面临和需要解决的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仝克勤副校长一边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详细做记录,不时询问有关情况。在认真听取汇报后,仝克勤副校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建筑工程学院近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实验实训室建设提出建议,他指出,作为理工科专业,随着社会经济的快速发展,实验实训室在教学科研中的作用显得愈发明显,只有着力加强实验实训室的建设,才能推进课程建设、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不断取得进步。同时指出目前建筑行业处于低谷期,学校也处在爬坡过坎的关键期,针对当前实际情况,我们不能畏惧不前,要在困境中想办法、在困境中找路子、在困境中开新局。对于实验实训室可以采取分批建设方式进行,同时要加大学院对省市级项目申报工作的力度,尽可能的争取更多资金支持。他表示,会后教务处、实训管理中心要对此次调研的实验实训室建设问题进行认真研究,并向学校汇报,努力推进建筑工程学院实验实训室建设取得成效。言语间满是对学院发展建设的殷切希望。
    会后,我院将认真落实仝克勤副校长本次调研指导讲话精神,团结一致,开拓创新,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以实干精神投入到学院发展建设当中去,努力开创建筑工程学院各项工作新局面。


图、文/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