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副校长高建炳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5/2 17:57:04 更新时间:2022/5/3 15:05:45
    4月29日下午,副校长高建炳带队到建筑工程学院调研指导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磊陪同调研。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亚利、副院长赵怀昆、团委书记王彦萍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调研。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亚利首先介绍了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创业情况和学院就业工作的主要举措和经验做法,就就业协议书回收、就业数据报送、学院当前在就业工作中存在的困难、问题和下一步的解决措施进行了重点汇报。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陈磊针对相关问题也进行了逐一解答,表示后续将更加加强与我院就业工作的沟通交流,积极整理推荐更多优质就业实习单位,协调多方力量、尽最大努力帮助协调解决学院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中出现的问题。
    在认真听取汇报后,高校长充分肯定了我院在建筑行业整体就业状况不佳的情况下依然克服重重困难在毕业生就业工作上取得的成绩,并针对学院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建议。他指出,就业关系广大毕业生的长远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关系经济发展和社会的和谐稳定,要进一步深入调研市场需求与学生需求,继续加大对学生征兵、专升本、自主创业等利好政策的宣传力度,不断扩大就业渠道。要求在做好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同时,更要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有前瞻性的多渠道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要建立常态化就业创业机制,完善全过程就业指导,加强学院专业发展与实习就业基地建设,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向更加充分、更高质量方向发展。


图、文 / 袁新安
编辑/ 袁新安
审核/ 周亚利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