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建筑工程学院辅导员看望慰问新学期返校复学学生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2/23 22:23:36 更新时间:2022/2/23 22:24:12
    恰逢春日好时光,遇见你,便是最美的风景。2月23日是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返校复学第一天,当日晚20:00,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亚利、团委书记王彦萍带领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认真听取学生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并就疫情防控、清洁卫生、人身财产安全、宿舍管理、预防网络诈骗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着重情调,叮嘱大家要提高疫情防控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各项规定,注重个人防护和宿舍环境卫生,加强身体锻炼,练就强健体魄,希望大家以梦为马、奋发图强,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用勤奋和刻苦为青春增色添彩。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美好时光,加强学习,积极参加各类实践活动,全面提升个人的综合能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