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共抗疫情、不负青春|助力家乡疫情防控、建工学子在行动(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2/1/23 15:07:15 更新时间:2022/2/22 10:11:50
近期,河南迎来了一场冰雪奇缘,给中原大地涂抹了一层纯白色调。雪飘雪飞腊月天,这也给疫情防控工作带来了新的挑战,建筑工程学院学子顶风冒雪、不畏严寒,积极投身到家乡疫情防控工作中去,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2022年1月21日,河南省禹州市进行了第十五轮核酸检测。家住禹州市韩城办西街村的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02班学生张仕林自放假返乡后就全程参与了所在村委疫情防控工作,在当地十几次的核酸检测及日常的卡点值班中,协助医疗人员登记信息、维持秩序。

    2022年1月18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03班郭姝佚担任起所在家乡新乡市红旗区渠东办事处果园社区外地返新人员的统计管理工作,积极正确引导外地返新人员根据不同的风险等级进行管控,负责通知外地返新人员按时进行核酸检测并及时反馈等相关工作,相关事迹被红旗区渠东办事处微信公众号宣传报道。

    2022年1月21日,建筑工程学院建设工程监理2101班李淮闯风雪中在安阳市滑县桑村卡点值班处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负责对来往人员进行体温测量和村民核酸检测数据统计工作。

    2022年1月22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101班白怡然冒着漫天雪花在安阳市内黄县马上乡赵信村协助村委会值班人员对返乡人员进行排查、信息登记、协助核酸检测等相关工作。

    2022年1月23日,建筑工程学院工程造价204班呼知浩顶风冒雪在安阳市内黄县石盘屯乡石瓮村值班卡点处协助村委会值班人员对返乡人员进行排查、信息登记、安全消杀等相关工作。

    共抗疫情,不负青春!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建工学子挺身而出、冲锋在前,在行动中践行初心、勇担使命,彰显出青春的无限风采和无穷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