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体育场录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排舞宣传视频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5/13 14:14:21 更新时间:2021/5/19 9:13:19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根据体育总局体操中心《关于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城联动/百首原创/百万同跳”大型排舞展演活动的通知》。2021年5月13日早6:30,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和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学院体育场联合录制《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排舞宣传视频。
       本次活动将革命颂歌与舞蹈相结合,拓展了课程思政建设的新途径、新方法,切实发挥了立德树人成效,在寓教于乐中强化了广大师生政治责任和历史担当、涵养了家国情怀。引导广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伟大实践中建功立业。
       通过此次活动,体育教学部党支部和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将思想与行动结合,大力推进全民健身,传递正能量,号召全体师生用幸福舞姿赞美中国共产党,以振奋的精神、饱满的热情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