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学生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
来源:艺术传媒学院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5 18:38:18 更新时间:2021/4/2 7:25:09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引导学生关注时政、关心国事,提高学生思想政治素养。2021年3月5日,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广大党员、团员、学生骨干,集中学习观看“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开幕式,关注政府工作报告、总理答记者问及会议期间新闻媒体相关报道等内容。在观看过程中,大家边看、边听、边记,谈感想、谈体会,深刻认识和把握两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
       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坚持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的指导地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坚韧不拔的意志、敢于攻坚的胆识、勇于担当的气魄和以身作则的表率作用,切实按照会议提出的目标要求,齐心协力,奋勇争先,强化实干精神 
       中华民族向来不畏艰难险阻,当代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挑战的坚定意志和能力。学院全体师生纷纷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迎难而上,锐意进取,为把我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