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学院领导带队到建筑工程学院进行开学第一天检查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1/3/5 11:56:20 更新时间:2021/4/2 7:24:21
    为确保开学第一天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3月4日上午7:50,学院党委副书记李书要带队到二号教学楼对我院开学第一天的教学情况进行全面检查。教务处田娟老师参加检查,我院副院长赵怀昆、孟丽,党支部副书记周亚利,团总支书记王彦萍,教学秘书邹孛陪同检查。
    李书记走进教室,亲切慰问同学们,对教师到岗、学生到课、教学情况和教学基础设施运行等相关情况进行检查。李书记充分肯定了我院在新学期开学工作部署上所做的努力,他强调,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既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举措,筑牢师生安全防线,更要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有序不稳进行。
    从检查情况上看,我院认真落实新学期工作部署,新学期开学秩序井然、学生到课率高、教师教学准备充分,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为新学期开学工作创造了良好开端。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