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我系组织全体辅导员突击检查学生宿舍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2 22:18:42 更新时间:2020/12/2 22:18:45
    学生宿舍是学生生活学习的基本场所,安全秩序及内务卫生事关学生的身心健康和生命财产安全,为了加强学生宿舍管理,更加规范学生行为,今天晚上21:00,系团总支书记王彦萍带领全体辅导员突击检查19级、20级学生宿舍。 

    本次集中检查的重点是消防安全隐患,学生公寓内使用明火、自炊、抽烟,存有或使用违规物品及破坏智能限电系统的转化插座,乱拉乱接电线、私改拆移和改装供电线路,存放易燃易爆物品危险品,宿舍空气不流通,饲养有传播疾病可能的宠物等违反学院学生住宿管理规定的行为。

    通过这次检查,希望同学们以后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优良作风,遵守校规校纪,共同创造一个文明、和谐的宿舍环境。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