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系举行建筑识图、测量技能大赛开幕式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冯亚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5 18:55:51 更新时间:2018/5/15 18:55:59

为了提高我系学生的专业技能以及动手能力,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改的目标。我系于2018年5月15日在2号教学楼305教室举行建筑识图和工程测量技能大赛的开赛仪式,会议由系副主任赵怀昆主持由建筑工程系所有参赛人员参加。

首先,由赵副主任介绍到场嘉宾有教研室主任刘登飞老师、惠诚教育集团李经理、教研室主任王林芳老师,接着,由赵怀昆致开幕词。

然后,由大赛的总负责人刘登飞老师宣读大赛方案及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最后,由系副主任赵怀昆做总结讲话,希望各位参赛选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把平时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比赛中去,从比赛中找出不足,弥补不足,积极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为自己的大学生活增添亮点。最后,预祝本次大赛获得圆满成功!

   通过这次会议,达到了预期目的,给接下来的比赛指明了方向。

 

                                    2018年5月15日

                                      建筑工程系宣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