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就业信息
建筑工程系积极开展学生顶岗实习检查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冯亚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9 18:31:25 更新时间:2018/5/9 18:43:09

根据学院《关于检查落实2015级学生顶岗实习的通知》(郑理教字[2018]12号)要求,建筑工程系主任李树文、党支部副书记樊志阳,辅导员李世洋一行三人,于2018年5月8日到郑州市有关学生顶岗实习单位进行了现场检查。

此次检查的单位为河南新和昌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物业服务、资本金融服务。目前总部位于北京,目前在河南省郑州市北四环,西三环,航空港区,洛阳市均开发的有房地产项目。

在该公司项目现场,在该公司项目维修服务中心雷亚泽,现场验房组组长郭跃辉工程师的带领下,大家一起参观考察了学生实习的住宿、就餐、工作环境和该单位目前开展的业务情况,之后进行集中座谈。

通过在集中座谈交流会上,了解了我系学生的顶岗实习在纪律、学习、工作、生活、安全等方面的情况。实习单位均为实习生安排了实习指导教师,以帮助学生适应工作岗位,拓宽学生的知识视野;实习学生能够遵守实习纪律,严格遵守学校和实习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服从实习单位的统一领导,无迟到、早退和离岗现象,实习秩序良好;实习生工作踏实、态度认真、虚心好学、能较好的完成地规定的实习任务,得到了实习单位的一致好评。接着,同学们围绕顶岗实习的收获、工资待遇、工作胜任程度、专业技术能力等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同时也听取了实习单位对我院教学计划、课程设置等方面的建议。最后,李主任强调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注意安全,服从单位领导安排,认真学习,努力工作,认真撰写毕业论文,定期与实习指导老师联系等。

通过本次走访、检查,加强了与实习单位的联系,规范了顶岗实习管理,为下一步加强实习管理和教育教学改革打下了坚实基础。

文:樊志阳  图:李世洋

 
上一条 :无
下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