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建筑工程系安全稳定工作方案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袁新安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1 17:16:26 更新时间:2019/10/23 8:51:21

为做好我院安全稳定工作,根据《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大检查实施方案》(郑理字[2018]37号)文件要求,和有关安全稳定工作要求和部署,结合我系工作实际,特制订本方案。

一、组织领导

系部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负责维护系部安全稳定工作的组织领导、学生教育管理及引导、突发事件应对处置等系部安全稳定工作方案的实施。

组长:李树文

副组长:樊志阳 赵怀昆 周亚利

成员:系部各教研室主任、实验室管理员、辅导员

二、工作职责

姓名

职务

工作任务

李树文

系主任

全面负责系部安全维稳工作,组织领导系部安全维稳工作方案制定、实施及突发事件协调处置。

樊志阳

副书记

全面负责系部安全维稳工作,组织领导系部安全维稳工作,方案制定、实施及突发事件协调处置,负责师生安全稳定及师生思想状况掌控及网络舆情监控。负责系部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状况掌控、

赵怀昆

副主任

负责实验实训中心、教师课堂教育管理及教师思想动态掌控及教师教育管理。

周亚利

团总支书记

具体负责学生安全维稳工作、学生教育管理、网络舆情监控、重点学生教育引导、突发事件应对,系学生宿舍安全管理工作。

吴真真

教学秘书(兼)

负责系部安全稳定工作的协调、安全会议的组织及安全稳定档案建档、存档及档案管理,具体负责系部教室、多媒体、系办公室安全管理工作。

乔杰

实验员

负责系部各实验室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

李世洋

冯亚飞

邹小玲

辅导员

负责系部学生干部思想状况掌控、学生维稳舆情监控、学生安全稳定教育管理及突发事件处置,做好所带班级学生安全稳定、思想状况掌控、学生矛盾排查、重点学生帮扶管理。

三、工作安排和要求

全系师生和领导小组人员要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加强责任管理,以对党,对学院,对学生高度负责的精神,认真组织开展日常安全稳定教育工作、师生思想状况掌握及舆论监控、检查整改工作,始终把师生安全放在首位。

5月22日前,由系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根据成员工作职责,将各自负责区域的教室,办公室,教学楼道,实验室,宿舍等师生学习,生活的区域的安全隐患和问题进行全面排查,填写安全隐患排查登记表,并报送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办公室(保卫处)。以后每月做一次安全隐患排查,每月最后一周将安全隐患排查登记表报保卫处,做到安全隐患早发现,早上报,早处理。营造一个温暖和谐,安全稳定的校园环境。

 

 

 

 

建筑工程系

2018年5月15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