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系召开2018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冯亚飞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8 17:11:41 更新时间:2018/5/28 17:11:46

为进一步增强毕业生党员的身份意识,提高毕业生党员的党性修养,5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系党支部在二号楼411举行了2018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大会。为即将毕业的大三学生党员们上了毕业前的最后一次党课,系党支部副书记樊志阳以及系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活动。

樊志阳为大家讲了最后一次党课。在党课中,他首先对同学们顶岗实习返校表示欢迎,对大家即将毕业表示祝贺,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教育学生党员:一要坚持用党章党规规范行为,用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二要学思践悟、知行合一,不断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三要继承学院和系部优良传统,发扬吃苦耐劳、坚忍不拔的精神,认真工作,感恩母校,回报社会;四是要站好最后一班岗,以自身表率作用带动毕业生们文明离校,为大学生活画上圆满句号。随后,樊志阳为毕业生党员再一次佩带了党徽,明确了身份。活动最后,全体毕业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重温誓词勾起最初入党时的回忆,也更坚定为党组织奉献终身的决心。

此次毕业生党课既寄托了学院以及系部对毕业生党员的殷殷期望,也是师长对莘莘学子的谆谆嘱托,成为毕业生党员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前的最后一课。希望广大2018届毕业生党员牢记母校嘱托,担当青年使命,为党旗增辉,为母校争光,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