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建筑工程系“缅怀先烈继承传统”活动顺利进行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张兵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4/1 10:22:35 更新时间:2017/4/1 10:23:21

建筑工程系“缅怀先烈 继承传统”活动顺利进行

 

   于2017年3月30日,由建筑工程系团总支青协主办的“缅怀先烈 继承传统”活动顺利进行。此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系大一大二的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系青协会长杨福荣;团总支副书记李崇,候超慧;学生会副主席吴迪,王智鹏等学生代表。

    由于天气比较恶劣大家冒雨前行,可见同学们对革命先烈们的一片真心。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候超慧主持宣读《缅怀先烈继承传统活动》致词,学生代表在烈士墓前宣誓,并默哀一分钟,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鞠躬致敬,敬献白花,以表达对革命先烈缅怀之情。随后我们在青协的号召下我们一起清理了陵园的卫生。

    祭祀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深有感悟,大家纷纷表示要发扬革命烈士的革命精神和优良的革命传统,爱祖国,奋发学习,珍惜今天的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为祖国的明天更加富强而努力奋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