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建工系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张兵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3/15 8:36:34 更新时间:2017/3/15 8:36:42

       建工系组织学习《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

    新修订的《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以下简称《规定》)于2016年12月经教育部部长办公会议审定通过,即将于2017年9月1日正式施行。为保证广大师生充分了解新规精神,从而保证新《规定》的顺利实施,近期建工系按照学院要求认真组织开展新《规定》学习讨论。学习活动分集中学习和自主学习,集中学习以系部教师(辅导员)集中学习研讨、学生干部集中学习辅导、班级集中学习讨论等形式进行,自主学习以个人通读《规定》全文、新旧对照分析、查阅专家解读、浏览专题板报、转发专题微信等形式进行。

    2017年3月14日下午,建工系全体教师、辅导员在310教室进行了首次集中学习。胡俊杰书记就学习工作进行了部署,并带领大家结合新、老《规定》进行了细致对比和认真解读。胡俊杰书记指出,新《规定》更加突显立德树人和以人为本,符合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有关精神要求,是进一步推动依法治校、依法执教的具体体现,对广大教师和学生都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认真学习领会,严格落实执行,确保学生管理工作和教育教学工作能够依法依规、规范有序开展。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