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筑工程系“安全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张兵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11/15 20:43:08 更新时间:2016/11/15 20:43:16

        建筑工程系“安全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

 

   2016年11月15日,由建筑工程系承办,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主办的“安全教育动员大会”顺利召开。此次活动面向建筑工程系大一大二的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的领导有建筑工程系何建新主任,建筑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胡俊杰同志,建筑工程系团总支书记赵海霞老师以及建筑工程系全体老师与辅导员。

    本次活动由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李崇宣读《建筑工程系团总支冬季安全文明倡议书》,更是在建筑工程系何建新主任的号召下,大家纷纷上前在条幅上签字。展现出自己的一番热情。

    本次活动目的在于进一步加强学校安全教育和管理,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培养成良好的安全行为习惯,掌握应急避险技能,提高自救互救能力,维护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学校持续安全稳定,共创平安校园,畅想美好人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