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建筑工程系办公室安全管理规定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张兵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5:05:46 更新时间:2016/4/6 15:08:56
 
 
一、严格遵守安全用电和消防管理规定,不在办公室使用明火和大功率用电设备,不私拉乱扯线路,下班期间应及时切断设备电源。
二、认真做好防盗工作,当办公室无人值守时及时落锁关窗。
三、对各类办公设备登记造册,防止丢失并严格做好借用登记。
四、做好保密工作,各类档案资料要及时整理归档并放入档案柜,存放重要档案的档案柜要落锁,严格查阅和借用登记。
五、做好网络和信息安全工作,办公电脑要专机专用并设置密码,个人电脑要严格按照学院网络规定接入互联网,不得私自插接网络设备或篡改IP。电脑和移动存储设备要定期查杀病毒,各类重要信息和资料要做好备份(电子资料和纸质资料同时留存),防止丢失。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