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建工系寒假前安全教育安排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张兵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54:24 更新时间:2016/4/6 14:58:05
建工系寒假前安全教育安排
 
寒假即将来临,为确保学生寒假安全,保证学生安全返乡、按时开学、度过一个平安祥和有意义的寒假,现就寒假前安全教育工作安排如下:
一、教育对象时间
教育对象为全体在校生。教育活动必须在学生离校前进行完毕。
二、教育形式及负责人
1、分班召开主题班会;(辅导员负责)
2、放假前制作黑板报统一宣传教育;(系学生会宣传部负责)
3、有条件的班级要把有关注意事项,特别是开学时间等通过QQ群、微信群、飞信等发送到每一个学生甚至家长手中。(辅导员负责)
三、教育内容
(一)离校前教育
1、明确告知学生假期时间,1月27日前必须离校,3月7、8日到校凭学生证到系部辅导员处报到注册。
2、离校前应妥善收拾好自己的贵重物品,如笔记本电脑等要尽量随身带走,不能带走的贵重物品应寄存,其它物品放入柜中并上锁。
 
上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