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建筑工程学院>> 专业介绍
工程造价专业
来源:建筑工程系 发布人:张兵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6 14:47:41 更新时间:2016/4/6 14:58:11
工程造价专业
本专业面向建筑施工企业和其它工程建设部门,培养热爱社会主义祖国,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掌握职业岗位(群)所必需的专业基础理论、专业知识和实践技能,具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创新精神、具有工程建设项目的土建、安装和装饰等专业的估价能力、工程招投标文件的编制和审核能力、适应职业岗位要求的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就业面向:可在企事业单位、建筑单位(建筑公司、房地产开发公司、建筑设计单位、建筑监理等)、工程造价咨询公司、审计事务所、招标代理公司、工程项目管理公司等担任建筑施工一线的人员(造价员、资料员、监理员等)和建筑及相关行业(建设单位及建设主管部门、房地产开发、工程监理、物业管理等)的管理和技术人员,也可在职业学校从事实践教学工作。
主干课程:建筑工程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工程经济学、建筑工程定额与预算、建筑安装工程定额与预算、房屋建筑学、工程造价软件应用、建筑法规、工程造价控制、建筑企业财务管理、建筑施工技术等。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